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奧援行動

許崑源服務處抵家啦~奧援服務,實在用心,反映民意

「您好,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們的服務嗎?」,走進許崑源議員服務處,活力與朝氣是給人的深刻印象,許崑源議員一馬當先,帶領著服務團隊,總是鼓舞士氣,希望提供給民眾最實在最用心的服務。

服務處便位於市中心,鬧中取靜的一條巷弄中,不做無謂的華麗誇耀,而是實實在在的服務。有民眾來陳情,服務處奉茶傾聽,竭力幫助,行動力與親切感,讓許多鄉親朋友難忘。

對於弱勢朋友,例如年邁老人、單親婦女、突遭困難的民眾,服務處第一時間便妥善協助。除了受理民眾請託事件、民眾陳情、為民發聲、監督市政,並熱心慈善公益活動,包括贊助成立奧援愛心慈善會,捐助經費物資給弱勢公益團體,及急需幫助的對象,奧援服務處,希望與市民朋友們一起為生活拼進步,同心協力,建設一個美好安心的生活環境。

如果鄉親朋友們,有任何需要服務之處,或任何意見與建議,也歡迎您隨時與服務處連絡:

服務處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78號
服務時間::0900~1700
服務專線::07-72351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