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關心高雄-20100430

      許崑源:陳菊若有蘇治芬氣魄,市民之福
 

民進黨籍雲林縣長蘇治芬率縣府官員登陸行銷農產品,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許崑源受訪時表示"這是好事",地方首長本來就要以人民為主,期盼所有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都應學習蘇治芬的胸襟。

許崑源表示,蘇治芬是民進黨內不錯的地方首長,為了地方的百姓,拋開意識型態,這是民進黨其他公職人員應該效法的,如果台灣的地方首長都能以人民為主,經濟發展為優先,拋開政治口水,台灣人民生活也就不會那麼苦。

許崑源指出,政治歸政治,經濟就是經濟,如果人民沒有收入過得不好,談什麼都是多餘的,雲林縣是農業大縣,農民耕種生產很多農產品,蘇治芬為了幫助農民走出困境,主動赴各地行銷,尤其是民進黨最不願碰觸的大陸,蘇治芬的氣魄值得鼓勵。

許崑源說,年底大高雄即將合併,高雄縣也是農業重點地區,生產荔枝、鳳梨、龍眼、芭樂、棗子、芒果等水果,未來的大高雄市長不管是哪一黨執政,都應該帶領人民走出去,以人民的利益為第一優先,創造出新的經濟奇蹟。


【2010-0430  中評社 高市新聞 張啟芳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