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認識奧援

2010年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
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義務副主任委員
2008年
馬蕭競選總統後援會全國無黨聯盟總會長
2007年
第七屆高雄市市議員
第七屆保安委員會委員
2003年
第六屆高雄市市議員
第六屆保安委員會委員第一召集人
1999年
第五屆高雄市市議員
第五屆保安委員會委員
第五屆財經委員會委員
第五屆民政委員會委員
1995年
第四屆高雄市市議員
第四屆民政委員會委員
第四屆保安委員會委員第一召集人

崑源─「奧援」
─我的外號,成為一路成長的寫照

從小到大,很多好看朋友都叫我的外號「奧援」,因為阿源、阿源,叫久了,順口就叫成「奧援」。其實,「奧援」二字,就是我一路成長的寫照:小時候在困頓中成長,是許多人的奧援,適時伸出援手,成就了崑源;長大後,「奧援」已成為血液裡的不可抹滅的二字,時時刻刻念茲在茲,取之於人涓滴,應報以湧泉,哪裡有困難,奧援就要去哪裡,成為別人的奧援。
我深愛「奧援」這個名字,因為這二個字表達了我所有的信念,我也很珍惜這個外號,時時銘記在心,提醒自己,無愧實踐。

感念房東阿嬤,視己如出的恩情

崑源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由於父親早逝,母親獨立撫養我及其他兄弟姐妹長大,飽嚐人情冷暖與辛苦,但在苦難中,我總記得曾給我們的溫暖,我們的房東阿嬤,就是讓我感恩的人之一。在我成長歲月中,阿嬤把我當自己的孫子看,疼我也會唸我,但我在小小的年紀就知道,有人唸,就是關心、就是愛。我感念房東阿嬤對我的恩情,長大後仍常常去探望阿嬤,一直保持聯絡。

在桌球運動中,自我訓練

市議會同仁都知道,我很愛打桌球,每天下午下班後,總愛偕三五好友,廝殺一番。由於持之以恆的自律與訓練,拿下97年度地方議會盃議員團體組冠軍、98年度地方議會盃議員團體組冠軍、單打季軍,很多初識我的鄉親朋友驚訝的問說,議員不是都在忙應酬喝酒嗎,哪裡有時間運動?我要扭轉這個刻板的印象。桌球是很健康的運動,有攻有守,鍛鍊體力與腦力,惟有自律自愛,才能開創更寬宏的視野與格局。

問政不分大小,奧援發聲,為所當為

在人生路途上,參選高雄市議員,並非一開始的人生規劃,但從政以後,了解當一個市議員能夠奧援的人更多,若是用心認真,影響的政策與市政發展,可能往更正面美好的方向,能夠幫助更多人。奧援問政,不分大事小事,民眾有苦,便應奧援與發聲,為所當為,堅定意志去做,便是奧援至今守之不變的一貫原則。

議會黨團總會長

2010年一月,奧援被推舉為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集人,深刻體認職務責任重大,進而推舉林國正議員出任黨團書記長,黃柏霖、梅再興、童燕珍、陳漢昇、戴德銘等議員為副總召集人,陳美雅、林國權議員為副書記長,這個國民黨團的陣容不僅有合作默契,更有共同信念,我們將一起攜手努力,為民生經濟建設各方面發聲、建言、監督,一起為大家生活的穩定未來而打拼

2 則留言:

  1. 機會給你了好好為民服務

    回覆刪除
  2. 收起你那流氓個性好好為民服務,這樣才有下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