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關心高雄-20100903



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昨天召開舉行「陳菊施政無能、牽拖一流」記者會。黨團指出,高雄市失業率、負債、犯罪率全國最高,陳菊竟然牽拖中央。前天萊羅克颱風來襲高雄市宣布停課時間太晚,又是中央氣象局的問題。好的事情都是陳菊做的,不好的事情都是中央害的或者是國民黨的陰謀。陳菊處理市政無能,牽拖功夫卻是一流,做不好就下台。 
在「施政無能、牽拖一流」記者會中,議長莊啟旺拿出陳菊四年前競選市長時的海報,說要造就十萬工作機會,結果高雄失業率居高不下,又操弄意識形態,使高雄觀光備受打擊。 
總召許崑源說,陳菊提供十萬工作機會如果實現,高雄市現在根本就沒有失業率,不只政見跳票,施政無能,又牽拖一大堆,應該換國民黨參選人黃昭順做市長。 
書記長林國正指出,陳菊擁有的「三冠王」是和全國比較的結果,從高雄市地方自治史上來看,陳菊的失業率和負債是高雄市六十年來最高的,犯罪率只比他的前任市長謝長廷不相上下。 
高雄市現在負債一千七百億元是有史以來最高的,市民平均每人負債萬元也是有史以來最高的,也就是說現在一個嬰兒剛出生就要背付十一萬三千元的債務。高雄市民所得分配差距也是有史以來最高。 
國民黨執政五十年累積的債務四百六十四億元,其中絕大部分是吳敦義用來徵收公共設施保留地,這項舉債建設才使高雄市目前有那麼多公園、道路、學校。民進黨執政十二年舉債一千三百億億元。換算結果,國民黨一年舉債約八億元、民進黨約一百億元。 
林國正指出,陳菊選前提出四年任內要增加十萬個工作機會,陳菊應該檢討這張支票有沒有兌現,為什麼不能兌現。陳菊在勞委會主委決定勞動派遣,大幅開放外勞,都是高雄市失業創紀錄的原因。 
萊羅克颱風來襲,高屏地區停止上課,屏東縣零時宣布,高雄市縣遲滯到早上六時三十分。陳菊說人 事處清晨四時三十分才掌握氣象局颱風預測,六時才向她說明,自以為牽拖之後責任都是別人的。事實上,陳菊經常沒有請假就到高雄縣趴趴走,她的心中只有選舉,連坐鎮風災救災中可能還在盤算如何多拿些高雄縣選票,否則為何會發生如此惹民怨的事。 
林國正說,陳菊最近半年都在高雄縣趴趴走,無心市政,用心選舉,遇到狀況就先牽拖中央,陳菊要檢討,如果無能 執政就下台。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召開陳菊施政無能、牽拖一流記者會,會前國民黨提名的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到議會,互相加油打氣,議長莊啟旺、黨團總召集人許崑源、書記長林國正等十多位議員,一起拉手喊「凍蒜」。

1 則留言:

  1. 嗨~

    許議員好^^~

    我是小小國中生

    來這裡支持您喔:)

    今天我也有去幫您助選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