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關心高雄-20100618






高雄市議會昨天進行二○○九高雄世運基金會清算專案報告,市議員許崑源痛批帳目不堪入目,議會同意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這項業務的清算有無違失。

許崑源指出:依照規定,「財團法人二○○九世界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基金會」──簡稱KOC,應在今年六月底完成清算,但KOC竟然還動用六百五十二萬元清算經費,將清算期限延到今年十月底,其中一百三十九萬元為清算人酬勞,一百六十六萬為清算人員相關雜支費,這種做法有無敗壞官紀,應予調查。

他又說:KOC機要秘書黃欣玲,原為市府研考會組員,既然在基金會掛名機要人員,就應列席議會備詢,怎能藉故缺席規避議員的質詢?簡直藐視議會的監督,做法已嚴重亂紀。
許崑源要求議會成立小組專案調查,議長莊啟旺裁定:由市議會組成「財團法人二○○九世界運會會組織委員會基金會清算調查專案小組」,深入查察KOC辦理清算業務有無違失。
許崑源認為:高雄市在過去民進黨執政的十二年當中,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雖於去年風光舉辦高雄世運會,卻又昧於政黨意識型態,邀請達賴喇嘛訪高,播放疆獨「熱比婭」影片,導致大陸客抵制不來高雄消費旅遊,重創高雄經濟發展,其居心可議又可誅。




【2010/06/18 真晨報 楊訓鑑 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