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關心高雄-20100616



正當全國警察士氣陷入低迷之際,高雄市議會保安委員會議員一行在昨天警察節特別前往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一分局鼓舞士氣,頒發破案獎金(見圖),並期勉基層員警戮力維護高雄治安,不負市民期盼;警察局長蔡俊章也有感而發的指出,接連幾件警紀案件重挫警察形象,議會保安委員會的鼓勵特別有意義。


 議會保安小組包括召集人林武忠、國民黨團總召許崑源、議員曾俊傑、曾麗燕等人,特別在警察節前往三民一分局針對議員林武忠議員服務處遭郵寄子彈恐嚇取財案,頒發破案獎金。
 議員許崑源大力鼓舞基層員警士氣,他說,接連幾件的警紀案件讓員警成為政黨惡鬥的犧牲品,讓人為警察抱屈,期盼基層員警莫受警紀案件影響,仍戮力治安的維護。

 曾麗燕則以自身曾遭搶奪的經驗表示,大多數的警察堅守崗位,維護社會治安,不眠不休、鍥而不捨的偵察各種刑案,而警紀弊端僅是少數員警個案;曾俊傑議員也期勉基層員警堅守崗位以獲得全體市民認同,他一定成為全體警察後盾。

 林武忠議員則指出,保安委員會特別選擇在警察節頒發破案獎金是為警界低迷的士氣打一劑強心針,高雄市在治安的表現是全國五都表現最優,深獲市民肯定。

 警察局長蔡俊章對議會保安委員會的加油打氣,特別有感觸,他表示,在警察節受到來自議會的肯定、意義更深,最近警界心中的憂愁揮之不去,即便是偵破「雙女」命案也仍然沒有喜悅,但相信高雄市全體警察將會一如往昔,為維護治安盡心盡力。


 
【2010/06/16 真晨報 蘇武智 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