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20101022-許崑源沈穩內斂 把關市政嚴謹

高雄市苓雅、新興、前金區選出,永遠站在高雄市民福祉這一邊的市議員許崑源,是個沈穩內斂又好打抱不平的性情中人,經過連續四屆議員的磨鍊與經歷,愈發顯現出他的領導性格。擔任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集人的許崑源,問政沒有模糊地帶,只有「是與非」,也成為全民最信賴的市政把關者。 

連續擔任第四、五、六、七屆議員的許崑源,問政冷靜、內斂而理性,但只要觸及市民的利益,許崑源絕不退讓的態度一定會令理虧的市府為之折服;許崑源說,議會問政要多一點人性,「以人為本」是他從不改變的從政初衷。
縣市合併前,高雄的政治氛圍瞬間萬變,率帶著議會國民黨團向前衝刺的許崑源,凝聚前所未有的黨籍議員向心力,展現歷屆議會最團結的國民黨團力量,無論是最近的九一九風災究責及追償,抑或是稍早熱比婭事件帶來高雄空前的經濟危機,均在許崑源沈穩的運籌帷幄下,國民黨議會黨團在議事廳內打了勝利的戰役,也保障了全體市民的最高利益,受到各界高度的肯定。
敢問又直言是許崑源的問政態度,但在剛毅風格中也常透露出他柔軟的一面,包括對弱勢市民的關心、婦幼安全的重視、學童教育福利的爭取等,都讓他在議事廳展現令人意外的溫柔;許崑源總是以捨我其誰的精神,帶領著國民黨議會黨團走在執政者的前面,他也成為執政黨心中最可敬的國民黨團總召集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