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關心高雄-20100804



陳菊是高雄市長,最近卻在高雄縣「勤走基層」,對高雄縣民大開支票,對「縣政」關心程度好像超過高雄縣長,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抨擊陳菊為了選舉「高市丟一旁,高縣趴趴走」,有怠忽職守又濫用行政資源之嫌,議會一定強力監督,調查陳菊這種作法是否違反公務人員相關法令。議員們也要求陳菊如果要繼續跑高雄縣就辭去市長職務,不要領高雄市民的血汗錢,卻到高雄縣拚選舉。


 「高市丟一旁,高縣趴趴走」記者會昨天下午在高雄市議會舉行,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集人許崑源議員主持,議員林國正、黃柏霖、陳麗娜、周鍾、王齡嬌、林國權參加,記者會舉行的同時,陳菊市長就在高雄縣阿蓮鄉舉行座談。

 許崑源說,陳菊市長不關心市政,選舉到了,勤跑高雄縣,現在陳菊就在高雄縣阿蓮鄉開座談會,好像高雄縣比高雄市重要,陳菊是市民選出來的市長,應該把重心放在市政才對,否則怎麼對得起當初投票支持她的市民,希望她趕快回歸市政。

 議員黃柏霖說,高雄市民的平均負債全國最高,失業率全國第二高,陳菊應該專心市政,提升城市競爭力,不負市民支持所託,而不是到高雄縣拜訪、開座談會。

 議員林國正表示,陳菊的薪資、特支費等開銷都來自高雄市民的納稅錢,高雄市面臨這麼多重大事情,卻找不到市長,原來她都在勤走高雄縣的基層。

 林國正說,陳致中疑似召妓事件,高雄市被說成是風化之都、色情之城,陳菊何在?也從未對高市色情氾濫加以澄清。高市民平均負債全國最高、課徵溫泉稅政策反覆、失業率全國第二高、四千億大陸訂單高市掛零、高雄捷運車站出入口的房屋不是要出租就是出售,這是什麼城市?

 去年全國縣市招商評比,高雄縣第一名,高雄市排名又在後段班,對於ECFA簽訂,陳菊意識形態作祟為反對而反對,碰到選舉態度又出現大轉彎,一切選舉考量,不知把市政置於何地?

 議員周鍾、林國權呼籲陳菊不要到高雄縣趴趴走,他們說,不只陳菊在高雄縣跑,不少市府高層也拍馬屁跟著到高雄縣,嚴重影響市政。

 議員陳麗娜也抨擊,高雄產業不振,經濟狀況這麼差,陳菊市長不拚經濟,在七月份就有八天時間在高雄縣「趴趴走」,利用高市的行政資源,拚自己的大高雄市長選舉。

 議員王齡嬌表示,陳菊滿腦子都在想選舉,對不起市民,她要求陳菊,從現在開始到十二月二十五日市長任滿為止,公布所有行程,讓大家檢視是否都在為高雄市做事,否則不配支領市長薪水。

 林國正並說,陳菊為了選舉怠忽職守,濫用行政資源、行政不中立,市議會一定會嚴格監督,並調查陳菊這種作法是不是違反公務人員相關法令。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抨擊高雄市長陳菊為了選舉「高市丟一旁,高縣趴趴走」,領高雄市民的血汗錢,卻到高雄縣拚選舉。

【2010/08/04 真晨報 蘇武智 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